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国画   
[0] 评论[0] 编辑

徐千里

徐千里,字荣杲、号半竿老人、罗峰山人。汉族,1937年生于山东省招远市。职业画家。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香港艺专教授、北京野草诗社会员。
    千里于1958年开始以绘画艺术为职业,多年来为出版社、报社创作插图及连环画作品。曾做美术宣传和教学工作,常年研习中国书画,作品不断问世。千里艺术创作题材涉域广泛,除山水画外,亦擅长花鸟、人物、油画等,他志嗜丹青、造化自然,走遍祖国名山大川。先后从师于陆黎光、高阆仙、孙其峰、崔子范、彦涵、徐淑铭等海内外名家。 www.18art.com
    千里绘画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和丰富的艺术语言,表达了他的内心世界。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参展,深受好评,广为流传。
    千里绘画艺术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广州、深圳、香港等地展出。展现徐千里艺术造诣的《千里画集》在首都北京出版。
(图)徐千里徐千里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张少山    下一篇 杜君慧[书画家]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