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家   
[0] 评论[0] 编辑

孙佩荣

孙佩荣,书法名家。
(图)孙佩荣
孙佩荣
个人资料

孙佩荣,上海市,1957年生。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他获得了第二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艺术奖,是西泠印社首届中国印大展入选者,西泠印社第六届篆刻艺术入展者。

www.18art.com

作品

(图)孙佩荣 #$$$$$$$$$$$$$$$$$$$$$$$$%

其他 #3$$#%%%%%%%6$

(图)孙佩荣师兄书写篆字一笔不苟
孙佩荣师兄书
www.18art.com

孙佩荣师兄书写篆字一笔不苟。 www.18art.com

为弘扬奥运精神,为中国加油,为北京喝彩,为中国奥运健儿助威,由当代著名紫砂人葛军创作,并与2008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当然包括孙佩荣)联手打造的“福满神州”紫砂壶,向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捐赠仪式,于7月2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隆重举行。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主席张发强先生现场接受了捐赠。

#$$$$$$$$$$$$$$$$$$$$$$$$%

“福满神州”紫砂壶的设计理念是“祝福中华神州,圆梦二00八”。它选用中国陶都宜兴独有的紫砂泥为原料,经过选料、炼泥、制坯、成型、修坯、阴干、铭刻、烧成、装饰等近十道工序制作而成。共用泥料约为1.5吨,壶的总重量约为0.4吨,容量约为1吨。壶的总体高度为2.008米,主体直径为1.08米。壶体表面铭刻的是2008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写的2008个“福”字。作品力求把中国传统的“福”文化与奥运精神融于一体,把中国书法艺术与紫砂陶艺融于一体,把厚重的文化气息和深刻的工艺语言融于一体,来表达对北京奥运圆满成功的共同心声和真诚祝福。

#$$$$$$$$$$$$$$$$$$$$$$$$%

(图)孙佩荣(图)孙佩荣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孙作宾    下一篇 孙佩金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