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付磊

付磊,男,1951年出生,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我国会计教育和研究方面的知名学者。1982年毕业于北京经济学院财贸系工业财务会计专业。

www.18art.com

主要研究方向为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财务管理实务,在会计史、财务管理实务和会计教育方面的成果尤为突出。在海内外专业杂志发表论文70余篇,出版专著、译著5部,出版教材9部。被财政部《财务与会计》杂志评为“21世纪中国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中青年学人第一方阵”的40名知名学者之一。

#3$$#%%%%%%%6$

傅磊教授主讲的《会计学》、《会计学原理》被评为北京市精品课程,主持编写的《会计专业系列教材》获北京市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曾于1994年、1998年、2002年、2003年、2004年分别赴香港、澳大利亚、台湾、美国的大学、学术团体进行学术交流和讲学。长期担任学校会计学院领导,主持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学科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会计专业被评为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积极推动了我国会计教育事业的发展。

www.18art.com

主要社会兼职:中国会计学会会计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财政部会计准则委员会咨询委员会委员、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专家组专家、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委员、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学术部副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评审专家、北京市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高级会计师评审委员、“会计之友”杂志特邀编委、“理财者”杂志特邀编委、河北大学兼职教授、美国会计史学家协会会员、中国会计学会、中国审计学会个人会员。 #3$$#%%%%%%%6$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付湘灵    下一篇 付经岩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