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器   
[1] 评论[0] 编辑

疯狂钢琴

(图)疯狂钢琴疯狂钢琴
疯狂钢琴创新型乐器教学连锁机构在2006年创立于北京,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成人钢琴娱乐教学中心,同时以每年开设10家分店的速度成为国内开在Shopping Mall中面积最大、价格最低的乐器店之一。自从创立以来,疯狂钢琴一直秉承『60分钟学会钢琴』的服务理念,引进国外钢琴名师最新研发的的钢琴速成教学法,让学员真正体验到“不懂简谱五线谱,照样可以学钢琴”。  #3$$#%%%%%%%6$
    现时遍布北京地区的分店共7家,其中总店位于西四环金四季购物中心,形象店位于西直门嘉茂购物中心,旗舰店位于中关村购物广场,店内专营依巴赫钢琴、台湾格莱美钢琴(纯实木)并有日本原装进口YAMAHA、KAWAI等一流名牌钢琴、扬州精品古筝、断纹古琴等。   
www.18art.com

    在教学方面,作为专业的艺术培训基地,疯狂钢琴的教师均来源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首都)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重点院校的教师或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拥有很高的艺术修养,扎实的专业素质,纯熟的演奏技巧,同时全部教师经疯狂钢琴教学部培训,考核通过后方可上岗。在销售方面,坚持用最低的价格为顾客挑选最好的乐器,确保您的每一分钱都物超所值!职业的销售队伍、专业的音乐教师和调律技师、现代化的管理制度是疯狂钢琴持续发展的根基,确保您在售前、售中以及售后都能得到专业的服务。  
#3$$#%%%%%%%6$

    疯狂钢琴能够以惊人的速度发展,源自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疯狂钢琴会陆续开设更多的门市及艺术文化中心,为爱乐人士带来更多优质的教学和售后服务。

附件列表


1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定音缸鼓    下一篇 水粉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