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摄影师   
[0] 评论[0] 编辑

弗朗西斯科·斯凯瓦罗

人物介绍
弗朗西斯科·斯凯瓦罗姓名:弗朗西斯科·斯凯瓦罗 性别:男 国籍:美国 生日:1929年 弗朗西斯科·斯凯瓦罗,世界一流的摄影家。

#3$$#%%%%%%%6$


斯凯瓦罗1929年生于美国纽约。小的时候,祖父曾带他去看一部嘉宝主演的好莱坞电影,从那一刻起,一个充满勉力的世界向他展开了,美的意识在他小小的心灵中被唤起,也注定影响了他的一生。 #3$$#%%%%%%%6$
第一次拍照,模特是他的姐姐,那一年他才13岁。之后又为邻居的女孩子们拍照。1945年他成了霍斯特(Horst)的摄影助手,开始真正迈进了专业摄影的领域。

www.18art.com


两年后,他遇到《十七岁》杂志的一位编辑,开始为这个杂志拍摄时装照片和封面。父亲看出了他在这方面的天份,为他购买了一处房子作为他的工作室,他开始了独立摄影的生涯。 #$$$$$$$$$$$$$$$$$$$$$$$$%
其后,他为《城乡》、《好管家》等杂志拍照。1955年他开始为《哈泼时尚》杂志工作。50、60年代。他他曾到过南美、香港、泰国等地为杂志拍片。
合作杂志
70年代他开始了与《时尚》杂志的合作,并到米兰、罗马、巴黎等地拍摄时装照片。他合作过的杂志还有《大都会》、《视点》、《时代》、《新闻周刊》、《纽约》等等。 #$$$$$$$$$$$$$$$$$$$$$$$$%
斯凯瓦罗是一位能给人带来愉快并宣有耐心的摄影师,拍照前他会与模特很好地交流,甚至经常说些溢美之词,这对于斯凯瓦罗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因为他几乎能从每个人身上发现其可取之处。他认为.照片不仅要表现人物外表的美,更要捕捉人物内心的东西,这种美才能令人难忘。

www.18art.com


半个世纪已经过去了,斯凯瓦罗从事摄影的时间已长达50年,其摄影的足迹可以从当年那些有名的杂志中找到,而他已出版的五本画册更是真切地记录了他的摄影之路。 www.18art.com
现今状态
时至今曰,斯凯瓦罗虽已不能像一、二十年前那样通宵达旦地跳舞,但他精力依然旺盛,他更注意饮食与锻炼,他最大的快乐是在他的工作室中,他说:“我几乎不能相信50年已经过去了,是不是搞错了。我深爱摄影,为它而活。我不会瞻前顾后,我只往周围看"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崔淑芬    下一篇 张光浓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