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摄影师   
[0] 评论[0] 编辑

曼纽尔·阿尔瓦雷斯·布拉沃

 

人物

曼纽尔·阿尔瓦雷斯·布拉沃 #$$$$$$$$$$$$$$$$$$$$$$$$%

人物介绍

墨西哥文化根深蒂固的熏陶的曼纽尔·阿尔瓦雷斯·布拉沃创作了一些重要的摄影作品,其重要性直到最近几年才被人们认识。他将镜头集中在人类相互作用的微妙事物上,特别是集中在社会的下层阶级的生活上,创作出许多梦想、死亡和过眼烟云的人生中意味深长的意象。

#3$$#%%%%%%%6$


阿·布拉沃1902年出生于墨西哥城。他的父亲和祖父都是画家和摄影家。他从小入读天主教小学,后来当了一名抄写员,同时上夜校学习簿记,以后又成为墨西哥财政部的工友。1917年,他开始认真地学习文学,并于翌年在国家艺术学院学习音乐和绘画。

www.18art.com



1922年,阿·布拉沃对摄影产生兴趣,两年后他购买了第一架照相机。1926年至1927年间,他试验过折叠纸张的抽象影像,并在瓦哈卡举办的地区展览会上获得过一等奖。1927年,阿·布拉沃认识了蒂娜·莫多蒂,她是和著名摄影家爱德华·韦斯顿志趣相投,一起学习摄影的。她对阿·布拉沃给予鼓励,并深深地影响了布拉沃的作品。他们认识后,阿·布拉沃开始了他有意义的创作活动,并且成为20世纪30年代繁荣兴盛的墨西哥艺术运动中的一名主要人物。1932年,他在墨西哥城的波塞达美术馆举办第一次摄影个人展。不久,他结识了卡蒂埃—布勒松,并同卡蒂埃—布勒松和沃克·伊文思 共同在纽约举办了一次展览。
#$$$$$$$$$$$$$$$$$$$$$$$$%


1938年,阿·布拉沃认识了超现实主义的创始人安德烈·布雷顿。布拉沃虽然不是超现实主义运动中的一员,然而却对超现实主义的意象和美学抱有极大的兴趣。这一点可能从他的具有很强烈的特性的作品中得到证实。 阿·布拉沃是墨西哥造型艺术出版基金会的创始人,并自1959年起担任基金会主任和首席摄影师。在40年代和50年代之间,布拉沃很少拍摄照片,而是集中精力研究电影摄影学和在墨西哥电影生产劳动者工会执教。60年 代,他恢复了积极的摄影生涯,并一直居住和工作在墨西哥城。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方苏雅    下一篇 李光惠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