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摄影作品   
[8] 评论[0] 编辑

黑镜头—11月22日


黑镜头-11月23日 #$$$$$$$$$$$$$$$$$$$$$$$$%

黑镜头—11月22日
黑镜头—11月22日

刺杀肯尼迪的凶手被枪杀

#3$$#%%%%%%%6$

手榴弹的小男孩

奥斯瓦尔德出现了。我举起照相机,察觉到有人从人群中挤出来。他向前迈了三步。我按下快门。我直到听到了枪响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人们向鲁比扑过去时我照了另一张照片。可是闪光灯不起作用,又来不及充电。我一直为第一张照片感到担心。我有没有过早地按下快门?差不多过了两个小时我才能够从监狱里下班回办公室去把照片洗出来。快门没有按得过早。 www.18art.com

阿伯斯的风格是一种幻想世界和意识形态世界的不和谐。正如这幅照片中阳光明媚的公园和两棵梨树之间,以及优美的景致和小孩子明显的恐怖而带点残暴的表情。
  
黑镜头—11月22日
黑镜头—11月22日
时代广场的胜利日
当二战结束的消息传到纽约时代广场,一位狂喜的海军士兵搂过正在身旁的陌生护士热烈地亲吻着她。照片出现于《Times》杂志,是反映战争结束后人们轻松欢乐心情的优秀作品。

#$$$$$$$$$$$$$$$$$$$$$$$$%


40年后,伊森斯塔特在报上刊登寻人启事找到了当年的这两位照片中的男女,他们已成了子孙满堂的爷爷和奶奶。
这幅坐姿人体使韦斯顿的人体摄影达到巅峰状态,也是人体摄影最伟大的经典之一,并由此产生了一系列抽象的人体艺术。
  
黑镜头—11月22日
黑镜头—11月22日
母亲哺乳?
母亲不相信眼泪
当1967年比夫拉战争导致了大规模饥荒和大量无辜平民死亡之后,非洲的饥荒第一次被报道。面对这样的情景,我们被震惊了:干瘪的乳房犹如枯萎的梨,含在一个骷髅般孩子的嘴中,那里面其实早已没有奶水。为了安慰孩子的饥饿,母亲不得不忍受被吮吸的痛苦。饥饿是来自身体的摧残,但这些照片中的悲惨情景却直逼人心,拷问着读者的灵魂。(母亲哺乳?--斯蒂夫·本特 [英] 唐·马库林[美] 尼日利亚 埃塞俄比亚 1968-1984年)安格里拉的儿子达尔尼·文森特1995年出生后便被认为活不了多久,医生对他全面检查后,发觉他仅有一个脑半球,而常人是两个,且出生后的第六天开始,坏了的半球已开始侵染其他部位与组织,他患有严重的大脑行为控制畸形症。图为安格里拉为小达尔尼洗澡的照片。(母亲不相信眼泪 乔·格雷德勒 [美] 佛罗里达 1997年)
  
黑镜头—11月22日黑镜头—11月22日
死神走近
强行输液
一家印度农民在极度饥饿困境中苟延残喘,他们已经没有了站起来的力量和信心,只是静静地坐着。躺着或半躺着,醒着,睡着或半睡者;他们已经没有力气挪动一下,哪怕是眨一下眼皮,伸一下手指,动一下嘴角都显得力不从心;他们的眼神里投射着鬼魂般阴冷恐怖的光芒,几乎是“回光反照”了;他们已经仅仅剩下一张皮和一副骨架,死神,已悄悄地向他们走来了。(威勒伯·沃利斯·胡帕(英)印度 1876年)由于过度饥饿,这个孩子的精神已经处于迷幻状态。他虚弱得无法进食,救援医生只好通过插在鼻孔的输液管为他强行输液,想以此来挽救他幼小的生命。(塞巴斯蒂奥·萨尔加多(巴西埃塞俄比亚 1985年)
  
黑镜头—11月22日 黑镜头—11月22日
奥马伊拉的痛苦
 火灾之后
这是一个小女孩被死神召唤去的瞬间:双手泡得肿胀,眼神黯淡,丧失了生命的光辉。这个小女孩在泥石流中苦苦挣扎60小时,直到救援人员把她救出来。在每个人面前,她抗争着,愤怒着。虽然她接受了救治,但还是死了。(奥马伊拉的痛苦 富兰克·福尼尔 [法国] 哥伦比亚 1985年 获1986年普利策新闻摄影奖 获1986年世界新闻摄影比赛大奖) 西门子注射吗啡昏迷十天后,终于在圣巴纳巴斯烧伤中心苏醒过来。被严重烧伤的他表情麻木,已经看不清楚面前的摄影师了。光线的运用把西门子眼角残留的泪水拍了下来,成为他当时心情的真实写照。2000年1月19日突然响起了火灾警报,宿舍大火夺去了三个人的生命,另外有58人受伤。(火灾之后 马特·瑞尼 [美] 新泽西州 2000年 获2001年普利策新闻摄影奖)

#$$$$$$$$$$$$$$$$$$$$$$$$%

#3$$#%%%%%%%6$


www.18art.com


#3$$#%%%%%%%6$

 

www.18art.com


#3$$#%%%%%%%6$


#3$$#%%%%%%%6$

附件列表


8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饥饿的苏丹    下一篇 黑镜头-11月25日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