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摄影术语   
[12] 评论[0] 编辑

混合照明

混合照明节电器
混合照明节电器
一项新推出的技术可在单一泛光灯中将自然光和电热光结合起来,此技术对抗着传统日光灯设计知识。长期以来,照明设计师和建筑师们都将精力投放在与各种尖端日光灯方案相关的问题中去。比如眩光,可变性,热获取和维持率。一次由田纳西州国家实验室所做的研究将很有可能在短期内使所有的问题变得简单一点。类似于混合电动车所使用的设备,即用电池和内燃机来驱动汽车,混合照明采用顶部贴装控制器把太阳光收集到灵活的光纤中,并把它安装进大楼内部“混合”灯具和电热灯。当两个光源一前一后工作时,控制系统在阳光充沛时通过对电热灯进行调光以保持照明光度持续不减,且能在天黑时随着天气状况或黄昏降临自动把灯打开。 #$$$$$$$$$$$$$$$$$$$$$$$$%



#$$$$$$$$$$$$$$$$$$$$$$$$%

混合照明节电器

这是一种基于电磁迭加耦合技术的智能调控式节电器,广泛使用于各类三相用电场所。突破传统电磁节电技术,率先采用先进的磁迭加耦合技术。对供电系统进行优化,使照明等用电系统始终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节电效果显著。主回路中采用特制的节能电抗器,没有可控硅元件,对电网没有谐波污染,耐浪涌电压冲击,耐瞬时大负载冲击能力强:主回路没有触点,不发生打火现象。质量可靠,节电效果显著。

#$$$$$$$$$$$$$$$$$$$$$$$$%



www.18art.com

混合照明节电器用电背景

混合照明1.供电系统本身造成的:

#3$$#%%%%%%%6$


在电力供电输送过程中,为了避免送电过程中供电线路的损耗,要以较高的电压传送以确保用电设备达到额定电压,因此用户实际的承受电压通常会高于用电设备的额定电压。

#$$$$$$$$$$$$$$$$$$$$$$$$%



由于供电系统供电高峰期用电量较大,造成末端用户电压较低,为保证用电高峰系统能正常工作,要求变压器输出电压设计值高于电器额定值。
#3$$#%%%%%%%6$


2.系统长期处于高压状态

较高的电压不仅不能让负载设备更有效的工作,而且会引起发热及过早损坏,还会产生不必要的电费开支。 #$$$$$$$$$$$$$$$$$$$$$$$$%

www.18art.com

混合照明节电器技术特性

混合照明智能数字化自适应调控技术,实现了精细调节、最佳匹配、快速响应等功能。系统监控软件首次按照国际流行CMM(CapabilityMaturityModel)设计开发,性能稳定。硬件设计依照EMC国家标准,抗干扰能力达到国际水准。自适应控制,无级缓冲式调整,可避免对设备造成不良冲击。 #3$$#%%%%%%%6$

实现了最优化节电效果,根据实际工况,节电率达15-30%,性能超群。标准正弦波输出,无谐波污染,为设备提供最佳运行环境,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应用广泛,适合于各类三相供电系统,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设备安装简洁,运行稳定可靠,无须日常维护,属于新一代无忧节电产品。外观简洁美观,参数设置方便。

www.18art.com


#3$$#%%%%%%%6$

混合照明节电器节电原理

混合照明混合照明节电器是一种高科技的节能设备,它不同于一般的节电装置,也不同于一般的稳压器。它以现代控制理论指导,采用最先进控制技术和特殊的电器元件对供电系统电压进行优化处理。

www.18art.com


一般情况下,电网电压高于设备额定电压,电源向设备供应的电能为P1,如果不安装照明节电器,则P1完全消耗在设备上,设备真正发挥作用的能量为P2,另一部分能量P3则以发热等形式消耗掉,P1=P2+P3,P1减损设备寿命,同时浪费用户金钱。照明节电器则只输出一个最适合设备运行的电压,仅将P2供应给设备,减少多余的发热能量P3,总功率是:P1’=P2+Ps,节约的电功率为P3-Ps,其中Ps为节电器自身功耗,这一部分很小,一般不超过节电器容量的1%。P3随电网电压动态变化,输出功率P2却基本恒定。对不同类型的设备,节电器都可以输出一个最优使用功率P2。 #3$$#%%%%%%%6$

#$$$$$$$$$$$$$$$$$$$$$$$$%

混合照明节电器适用范围

办公写字楼照明、工厂照明、宾馆、饭店照明、学校照明、各类商场、超市银行电信城市绿化工程照明、楼宇泛光照明、智能商住小区照明、地下停车场照明等用电量较大的场所。

#$$$$$$$$$$$$$$$$$$$$$$$$%



安装注意事项:
安装应由经过培训的持证电工实施。
所有安装工作应在断电情况下进行。
如果安装正确,通电之后,内盒面板上的指示灯将会发亮。 #3$$#%%%%%%%6$

www.18art.com

参考资料

1.http://www.zm.shejis.com/new_info/html/75722.shtml
2.http://www.618.gov.cn/show.asp?id=24674


#3$$#%%%%%%%6$

附件列表


12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混合光    下一篇 清晰度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