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摄影术语   
[0] 评论[0] 编辑

聚焦器

聚焦器,它的反射面是凹椭圆体面,它符合一个特定的凹椭圆体面方程,凹椭圆体面可由鼓状物上密闭固定并由抽真空机或类似的装置抽部分真空的方法获得.

#$$$$$$$$$$$$$$$$$$$$$$$$%

简介

上述的凹椭圆体面可由多个组合形成一个大的抛物线旋面形,从而更好地吸收太阳能.  

#$$$$$$$$$$$$$$$$$$$$$$$$%

实验

零飘移微聚焦器(图1.的24)可以获得最精确的图像聚焦,用于观测、照像、和CCD领域,保证精确的和“不抖动”的图像定位在非常小的 CCD 芯片中心。使用微聚焦器: 1.测试微聚焦器时,可以不装目镜和对角棱镜等附件。按 Autostar II 的 FOCUS 键,然后再按 上、下 箭头键。可以看到微聚焦器的镜筒伸缩。当镜筒伸到最长处时,会听到马达变声。注意镜筒最大的伸长度约为 12.7mm 。设定的伸长度约为 6.3mm 。2.当你要观测时,插入安装好目镜。3.确认微聚焦器的连线另一端已插入到电脑控制面板的聚焦接口上(图1.的13C)。4.将望远镜指向一颗明亮的星球。5.主镜锁定钮(图1.的9)朝“开锁”方向拧松。用粗聚焦钮(图1.的6)完成大致的聚焦。6.主镜锁定钮(图1.的9)朝“锁定”方向拧紧,锁定粗聚焦。重要提示:一旦完成粗聚焦,就不要使用或碰撞粗聚焦钮。否则,重复步骤5和6再聚焦。 7.按 Autostar II的 FOCUS键(即数字键"4"),显示“Focus Control Speed”(控制聚焦速度),按上、下 翻滚键循环选择四种速度中的一种。或在按 FOCUS 键后再按下列数字键来改变聚焦速度:键号速度1或2 精调3、4、或5慢速 6或7中速 8或9快速8.用 上、下 箭头键对目标精确聚焦。9.当更换目镜时,重复上述调焦过程。 #$$$$$$$$$$$$$$$$$$$$$$$$%

参考资料

http://zhuanli.baidu.com/pages/sipo/8510/80/f6549214790757d9e697f8680be1eb7c_0.html
  

#$$$$$$$$$$$$$$$$$$$$$$$$%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耀斑    下一篇 聚焦屏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