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摄影术语   
[0] 评论[0] 编辑

背景

 

简介

【解释】1.舞台上或电影里的布景。放在后面,衬托前景。
      2.图画、摄影里衬托主体事物的景物。
      3.对人物、事件起作用的历史情况或现实环境。例如:历史背景;政治背景。 #3$$#%%%%%%%6$

背景是图像或者景象的组成部分,是衬托主体事物(前景)的景物,对事态的发生、发展、变化起重要作用的客观情况。在舞台上,背景是舞台背面的布景。

【背景】——我知道自己的写作背景,在此通过信息披露也让收信者了解到我们共同的背景。

www.18art.com


    回顾古人造字的时候,是在相信神灵的时代背景下开始的。大众化的常用字是非常有限的,所以每一个字词的瞬间确定都源自神灵智慧成就的永恒背景。传说仓颉造字之时惊天地、泣鬼神,也许就是因为神话转而变成人类传诵的语言了。纪念耶稣诞生的公元前后,圣经里的主要人物出世,圣子降临人间的神奇背景已经被所有信徒牢记在心了。时代小背景很快变换,而永恒才是人世大背景。短暂归于永久,荣誉归于神灵。离开神智作为人生的恒久背景,一时聪明的人解决不了长久的大问题,更别提什么永远、永生了。人生要将自己的心灵放在神的背景下成事。

#3$$#%%%%%%%6$


【创作背景】——任何一种创造都离不开自身的创造背景,驾驭语言进行创作的人更离不开复杂的背景环境,而且还是一种多层的重合。在我的印象中就有许多可以作为自己创作背景的事情。见解之一:文化与知识构成。之二:时代发展的背景。之三:成长历程与经验。之四:独特的思想与创作动机。而此项属于个人的原创动机一旦发现符合来自神主的严格要求的话,亦如古人造字后再传神话故事一样,意识到神的事业就是我的大背景。许多作家不曾意识到如此深刻的创作动机背景,只能就事论事而不能揭示那幕后的真相。更多不想驾驭语言创造精神财富的人,意识肤浅便很自然了。审视之下,前三个创作背景是随时变化的事情,惟有进入更高的思想境界才能发觉自己的创作动机与造物主恒久的密切关系。再来看一些传世的宗教经典与人文奇迹,没有这项最神秘的主创背景是不可能被世人造成的。(还有一个最简单的关系:神经系统被造成之后,来自神的意图自然要投射到我头脑的意境之中,给我灵感和创意。)
www.18art.com

【背景定义】(待续)                                                           自一名京人编辑 #3$$#%%%%%%%6$

在图像处理中,背景或背景信息是除前景之外的所有区域的图像,一般位于成像系统焦距之外。由于一般图像处理只对前景感兴趣,因此对于背景采取的手段一般是消除。 www.18art.com

 

#3$$#%%%%%%%6$

相关条目

科技     文化     社会     生活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肖像摄影    下一篇 背景光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