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上海书画出版社》

上海书画出版社1960年,由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的木刻水印室和荣宝斋上海分店等十数家书画老店合并,并从北京荣宝斋调来若干专业人员,成立了具有民族文化传统特色的书画出版和书画经营的专业出版单位--上海书画出版社又名朵云轩。(图)《上海书画出版社》 #3$$#%%%%%%%6$

简介

上海书画出版社主要部门为编辑出版部和业务部。编辑出版部下设编辑、出版、勾描、刻版、水印、裱画6个组;业务部下设门市、收购、发行3个组。1965年有所调整,设生产部,将刻版、水印、裱画归属生产部,其余仍旧。

#$$$$$$$$$$$$$$$$$$$$$$$$%

相关词条

书画编辑出版社 #3$$#%%%%%%%6$

参考资料
javascript:innerlink('%E4%B8%8A%E6%B5%B7%E4%B9%A6%E7%94%BB%E5%87%BA%E7%89%88%E7%A4%BE')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上尊号碑》    下一篇 《上虞帖》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