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凝霜

人物介绍
姓名:凝霜
年龄:17
性别:女
武器:索带
特长:轻功
www.18art.com

最爱:柳天
最恨:酒
理想:柳天对自己
种族:人
文章内容

www.18art.com
诗:
身世泣·凝霜
淡酒飘香缭绕,
璀璨珠玉灵俏。
往事随风
薄冰隐瑶,
若丝缠绕浅水萧。 www.18art.com

化妆品

凝霜是什么?它有什么作用?
凝霜是一种护肤的化妆品,能够达到对皮肤的保湿美容养颜等功效。

#3$$#%%%%%%%6$


凝霜的使用方法:
一般的操作步骤是取一粒黄豆大小的凝霜于四指指腹,以双手指腹匀开,然后从脸颊(干燥处)开始轻拍于全脸及颈部肌肤,将剩余用量轻按于脆弱的眼周,最后再用温热的手掌轻捂全脸。

#$$$$$$$$$$$$$$$$$$$$$$$$%


世界知名的凝霜品牌:
LA MER海蓝之谜凝霜
这一款传承自面霜,拥有相同浓度的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但质地清爽的凝霜,能迅速渗透到肌肤底层,提供超乎想像的修护保湿效果,轻盈的啫哩触感,特别适合在气候较炎热的地区或季节使用。 www.18art.com
除了拥有强大修护效果的核心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外,独特的酸橙茶精华带来卓越的抗氧化功效,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侵害,使肌肤更集中精力地进行自我修护。
萃取自深海巨藻的天然保湿剂,提供肌肤持久保湿与深层滋润的效果,带给肌肤清爽细腻的感受和健康幼嫩的完美肤质。
#3$$#%%%%%%%6$

参考资料
凝霜 http://www.lamer.com.cn/gel-cream.html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减样笺    下一篇 凤凰子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