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区础坚

简介

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广州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1950年生于广州,1975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1989—1991作为访问学者公派留学法国巴黎国立高等装饰美术学院和巴黎美术学院。

#3$$#%%%%%%%6$

个展

 曾在国内(包括台湾)及法国马来西亚、美国等地举办个人展览。 #3$$#%%%%%%%6$

作品

作品《秋》、《在各自的领域》、《收获的季节》、《法国乡村姑娘》、《小白兔》等先后被收入《中国当代美术》、《中国当代美术家图录》等重要画册和发表在《美术》、《中国油画》、《画廊》等专业刊物上。已出版的专著有《油画古典技法入门》、《油画直接画法解析》、《油画风格》。

www.18art.com

参考资料

区础坚
区础坚
http://p.367art.com/Author.aspx?aid=5373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区焕礼    下一篇 华兵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