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建筑   
[14] 评论[0] 编辑

万众苑

万众苑
万众苑
由台商、国际金融家万众捐资200万美元兴建的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新楼——“万众苑”日前正式启用。据有关人士介绍,万众赞助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兴建“万众苑”,目的是帮助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打造成为吸引全球优秀经济学人才的磁石。北大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新楼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全部采用中国古典庭院式宝顶建筑,与原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的建筑浑然一体。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说,中国有条件在未来成为一个新的世界经济学研究的中心。兴建这座新楼是他和“中心”广大学者多年夙愿,“万众苑”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吸引海内外优秀经济学人才的加盟打下了良好的物质基础。 #3$$#%%%%%%%6$

简介

万众苑
万众苑
万众苑由台商万众先生捐资200万美元兴建,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300多平方米,建筑风格充分考虑周边建筑特色,全部采用中国古典庭院式宝顶建筑,与原中国经济研究中心的建筑浑然一体。“万众苑”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全面提高了研究中心的硬件水平,创造了一个优越的研究环境,为吸引海内外优秀经济学人才的加盟打下了良好的物质基础。

#$$$$$$$$$$$$$$$$$$$$$$$$%



2001年10月16日上午,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新建办公院落万众苑落成典礼在北京大学朗润园举行。

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教授首先致词,代表中心向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教授发表讲话,代表北京大学向中心表示祝贺、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对北京大学的关心表示感谢,全国人大常委会许嘉璐副委员长莅临典礼并讲话,向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北京大学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其他国家部委领导及北京大学其他领导、全国经济、管理学院、系代表、知名企业家等400余人参加了典礼。

#$$$$$$$$$$$$$$$$$$$$$$$$%


  
台湾青年企业家万众先生捐资1500万元人民币为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修建“万众苑”,整个院落以恢复朗润园古建园林为主要风格,所有建筑由游廊连接,环境优美,此建筑的落成为美丽的燕园又增添了一处美景。
www.18art.com

  
为庆祝“万众苑”落成,10月15日下午京港台著名企业家聚集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万众楼,与经济学界知名教授座谈21世纪中国经济发展。

www.18art.com

资料

万众苑
万众苑
台湾第一联邦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万众先生、香港溢达集团董事长杨敏德女士、英之杰太平洋有限公司主席钱果丰先生、新希望集团总裁刘永好先生、北大方正数码有限公司总裁李汉生先生、阳光卫视主席杨澜小姐、执行董事吴征先生、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先生、万通集团主席冯仑先生、全国华联商厦集团北京华联商厦有限公司总裁吉小安先生、牛津-剑桥国际集团董事长华生先生等30余名企业家就21世纪中国经济将如何发展及电信、互联网、金融改革等问题与林毅夫海闻周其仁胡大源卢锋等教授进行了探讨。
#$$$$$$$$$$$$$$$$$$$$$$$$%

参考资料

http://www.pku.edu.cn/lib&mus/archives/newspaper/gm/gm1015.htm #$$$$$$$$$$$$$$$$$$$$$$$$%

附件列表


14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七星级酒店    下一篇 万国建筑博览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