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2] 评论[0] 编辑

吴义江

画家简介
吴义江,1962年生于江苏省东台市,1987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现为美术报社世纪艺术馆特聘画家,中吴义江国美术家协会江苏分会会员,任职于江苏教育学院盐城分院。
www.18art.com

擅长油画、中国画。画法融铸中西之长,在传统与现代之间穿行,代表作有《花样年华》、《雨季》、《阳光女孩》、《青春系列》等。盐城市文联曾举办“吴义江画展”。部分作品入展中国美协、中央电视台主办的“杏花村·首届全国电视中国画大赛”,中国美协主办的“2000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香港展出的“中国当代名家水墨画精品展”。获中国书画报社主办的“盛世国风·2003年全国书画大展”铜奖,澳大利亚展出的“情系奥运中华书画艺术展世界行”银奖,美术报社“群星闪耀·2001全国书画大展”金奖,中央电视台书画院、台湾美术家协会等主办的“中国名人书画大展”一等奖。吴义江 #3$$#%%%%%%%6$
数十幅作品专题介绍于《人民画报》英文版、《人民日报海外版》、《美术报》、《艺术界》、《中国画家》、《华夏风采》等报刊。

附件列表


2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吴丽云    下一篇 吴义英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