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建筑   
[0] 评论[0] 编辑

库柏·西梅布芬事务所

中文词条名:库柏·西梅布芬
英文词条名:Coop Himmelblau
wolf Dieter Prix与Helmut Swiczinsky二人于1968年创立了库柏•西梅布芬事务所,开创了新的建筑风格,他们的名字充分体现了他们的设计哲学——himmelblau这个字实际上不译作蓝天,而是天蓝:“天蓝不只是一种颜色,它暗示着白云,形无定态的白云。”这种形态的无定就暗示着设计的开放。他们共事了20余年。西梅布芬事务所接手的每个项目都竭尽巧思,最终呈现出惊人的外观,呈现解构主义的特色。他们很少变更最初的设计方案,而是准确地将其转变为施工图纸。他们致力于营建非对称的结构,突破传统样式,表现出自由的形态。他们的设计“开放规划、开放心胸、不受约束”,形成复杂、意义不明确的空间设施。他们一直在创建试验性的建筑。

#3$$#%%%%%%%6$

代表作品    
1:德累斯顿UFA电影中心(UFA CINEMA CENTER IN DRESDEN)

#$$$$$$$$$$$$$$$$$$$$$$$$%

参考资料
[1] 筑龙网 http://wiki.zhulong.com/baike/detail.asp?t=COOP+HIMMELBLAU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库塞尔阿姆拉城堡    下一篇 应县木塔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