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建筑   
[0] 评论[0] 编辑

沙河汇通城市花园

沙河汇通城市花园 #$$$$$$$$$$$$$$$$$$$$$$$$%

  河北金汇通企业集团注册于2005年8月,注册资金为4000万,集团董事长赵江波。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城市热力、物业管理等。
河北金汇通房地产开发集团注册于2005年8月,注册地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集团董事长赵江波。集团总资产逾亿元。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城市热力供应、物业管理、典当业务等。

www.18art.com

集团下属企业有:

#3$$#%%%%%%%6$

★ 河北金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www.18art.com

注册资金4000万元,主营房地产开发、城市土地经营开发等。现在沙河市在开发项目有汇通城市花园,占地225亩,开发面积25万平方米,是目前邢台地区最大的开发项目,也是邢台沙河二级政府重点项目。此外我们在沙河、邢台等地还有200多亩的土地储备。

沙河汇通城市花园
沙河汇通城市花园
#3$$#%%%%%%%6$

 汇通-城市花园是河北中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沙河市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开发的大型生态健康型住宅小区,为邢台市和沙河市两级城市建设重点工程。

www.18art.com

      汇通-城市花园位于沙河市新规划市区的中心黄金地段—温泉街中部,市行政中心南侧,周边各大机关事业单位环绕,新的商业贸易区即将形成。该项目占地22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是沙河市“北扩东进”最前沿的首座大型综合社区。项目于2003年6月立项,目前已经取得土地使用证(土地款已全部付清)、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预售许可证等。 www.18art.com

      汇通-城市花园一期工程共建设不同形式的住宅楼16栋,设计入住户数466户,一期开盘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总投资近8000万元,预计一期将实现销售收入近1亿元,现已完成销售440余套,房屋销售比例已经超过98%;截止2005年6月20日,一期工程已经全部竣工验收,并且已经全面交房。截止目前已经有340多户验收并收了钥匙。整个一期工程的外网施工绿化已经基本结束。 #$$$$$$$$$$$$$$$$$$$$$$$$%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沉淀池    下一篇 沙角邨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