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周君华

(图)周君华
周君华
周君华,1962年生于宁夏银川市,祖籍江苏。毕业于苏州工艺美院。现任宁夏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委员,壁画艺委会委员。1991年作品《风景》参加在法国举办的《中国色彩展》;1992年作品《盐碱地》入选中国油画展,并被荣宝斋西画廊收藏;1994年作品《小红的故事》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45周年宁夏美术作品展览中荣获三等奖;2003年作品《二月》入选《第三届中国油画展》;2005年5月,作品《大房子》获时代纵横2005年宁夏油画艺术展优秀奖;2005年9月,作品《月夜》参加第一届宁夏文化艺术节,获宁夏美术作品展二等奖;宋体">2005年作品《老房子之五》入选《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中国中青年艺术家精品展》,并被中国北京国际双年展收藏;2006年10月,作品《西部风景》和《大狗》在雅昌艺术馆和杰孚画廊展出;2006年作品《房子之八》获宁夏油画艺术展优秀奖;2007年11月,参加《宁夏写实油画七人提名展》。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周向林    下一篇 周国富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