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周小愚

周小愚
1944年出生,湖南省湘潭人。现为湖南省浏阳市文化馆美术创作副研究馆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长沙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其油画作品曾两次荣获国家文化部设立的全国社会文化艺术政府最高奖--“群星奖”;“全国群星美术大展”银奖;油画《沃土.晨光》获“全国第八届群星奖”银奖;两次获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工程奖”;两次获湖南省文化厅“群星金奖”;另有二十多幅油画分别在全国、全军、国家体委、中国美协、湖南省以及国外主办的重大美术作品展览中参展和获奖,同时获得《中国文化报》、《中华文化画报》、《美术》、《美术报》、《美术大观》等十多家全国性以及香港的专业刊物专题介绍。其艺术业绩由长沙电视台、湖南卫视、中央电视台分别择文拍摄成《锤炼艺术和人生的油画家周小愚》、《油画家周小愚》、《以绘画的名义远足----画家周小愚》电视专题片宣传报导。作品并被国内外收藏机构和收藏家收藏。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周寿祺    下一篇 周小松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