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周继发

周继发,真趣斋主,笔名乐天,山东济南人,生于1951年。现任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艺术委员会委员。山东大学东方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聘)中国艺术研究院山东翰林画院副秘书长,山东书刻艺术家协会会员、国画艺术家及济南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会员。 www.18art.com

本人自幼喜爱诗书画艺术,诗作收录在册的500余首,擅长写意山水及花鸟画的创作研究。多年以来坚持写生,并研读了大量历代书画大师的精品大作,特别是20世纪70、80年代,在于希宁、蒋维松、张彦青等先生的指导下,博采众家之长、笔耕不辍,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画风。

#3$$#%%%%%%%6$

作品多次在报刊、杂志中刊登、多次在全国及地区书画大赛中获奖。作品曾被收入《中国书画艺术博览》《中国书画家大典》《全国书法美术优秀作品集》等书。并获得“中国书画家百杰”荣誉称号;在2008年第四届“金鼎奖”全国书法美术大展赛中,分别获得美术金奖、书法银奖。

#3$$#%%%%%%%6$

来源:http://www.jjdes.com/article.asp?id=977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周祖泰    下一篇 周苏音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