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舞蹈   
[0] 评论[0] 编辑

张镇新

简介

张镇新,中国最优秀的青年舞蹈演员之一。 1997年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07年毕业于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同年进入中央芭蕾舞团

#3$$#%%%%%%%6$

曾经参加演出古典舞精品《汉唐神韵》、《水色天香》、舞剧《原野》中担任主要角色,以及《雷锋塔之恋》、《再别康桥》、《黄河》、《周郎.小乔》等古典舞作品。

www.18art.com

进入中央芭蕾舞团后,与世界著名编导阿库.汉姆合作参演了现代舞作品《bahok》(相聚),2008年该节目世界巡演18个国家35座城市76场。

www.18art.com

2009年9月再次受邀并作为该剧唯一的中国舞蹈演员进行全球巡演。

www.18art.com

作品

出演《汉唐神韵》《水色天香》《原野》并担任主要角色,还出演了《雷锋塔之恋》《黄河》《周郎。小乔》等古典舞剧

www.18art.com

出演了现代舞作品《bahok》 (又名《相聚》),参加演出《红色娘子军》、《牡丹亭》、《天鹅湖》等。 #3$$#%%%%%%%6$

荣誉
张镇新剧照张镇新剧照

现代舞作品《bahok》 (又名《相聚》),2008年该作品世界巡演18个国家35座城市,广受好评。同年被欧洲舞蹈杂志《ballettanz》评为年度最优秀的年轻舞者。

#$$$$$$$$$$$$$$$$$$$$$$$$%

2006年荣获第三节华北五省市舞蹈大赛专业组一等奖。

#3$$#%%%%%%%6$

2006年获第八届文化艺术院校“桃李杯”全国舞蹈比赛古典舞A级青年组优秀表演奖。 www.18art.com

2007年荣获北京市市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3$$#%%%%%%%6$

2008年被欧洲舞蹈杂志《ballettanz》评为年度最优秀的青年舞者。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我的梦》    下一篇 电臀舞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