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大痴

大痴--书剑恩仇录人物。

大痴既是著名画家,又是著名美食家。南京地铁开通,他不仅挥毫泼墨,兴致浓时,昨天还和记者侃起了地铁美食,为南京刚刚起步的地铁美食文化提供了专家级的建议。

#$$$$$$$$$$$$$$$$$$$$$$$$%


“地铁美食,目的就是方便匆匆忙忙的过路人,要简单快捷,便于携带。像珍珠奶茶、关东煮、小点心之类的,应该都很受欢迎,1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买卖,三口两口吃完,然后匆匆赶路,与行人的节奏合拍。”大痴认为,地铁站内不适合开饭店,“几乎没有人会在该吃饭的时候,特地跑到地铁去找吃的,赶路的人也不会,谁有闲情坐那慢慢吃,一般都是随手抓个什么东西吃完算事。” #3$$#%%%%%%%6$


不仅强调简便,大痴还强调地铁美食切忌油腻,“一些人还没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吃完油腻的东西后,他们可能会在地铁设施上乱擦手抹油,如果这样,地铁很快就一塌糊涂了。此外,地铁美食还不能有烟火气,那里通风比较差,如果动用烟火来做美食,整个地铁站都会变得烟熏火燎的,不成样子。”

#3$$#%%%%%%%6$


出于画家天性,大痴还建议地铁站不妨设些水果店,“黄的梨,红的苹果,紫的葡萄,青的西瓜,看上去姹紫嫣红,将地铁装点得多漂亮啊。而且,也为市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下班路上,他们只要在地铁站带点东西回去就可以了,用不着再为买水果找地方,或者从家里特地跑出来一趟。”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大丛    下一篇 大荒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