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华强

 

人物简介

华强,男,1963年1月生,笔名:雨庭慕白。斋号:普乐园,中文大专学历,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文化艺术委员会终身荣誉会员,南京长江书画院常务理事,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东坡书画院理事。

#3$$#%%%%%%%6$


70年代末,开始学习书法,以隶书楷书入手,先后临习“曹全碑”、“西狭颂”、“封龙山碑”、“颜体楷书”及王羲之小楷黄庭经等,并对甲骨文、篆书有所涉猎。90年代开始主攻行草书,遍临诸家,犹对米芾,黄道周、倪元璐书法更为喜爱。用功最多,书法作品追求“熟练、凝炼、清新、平和”的书风。在研习传统书法的基础上也喜爱进行现代书法创作,使书法作品更具时代感。 #3$$#%%%%%%%6$

 

#3$$#%%%%%%%6$

个人荣誉

书法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外书画展,并多次在国内书画大奖赛中获金奖,作品被数十家博物馆、书画院收藏,并入选“庆香港回归书画大奖赛”获奖作品集、中国人民画报社主办的“中国巨变”书画摄影作品集、“世纪精英中国书画金奖作者作品集”、“建军七十五周年书画大赛获奖作品集”、“当代实力派百家书画作品集”、“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大典”等数十部书画作品集和书画大典中,并被有关部门授予“世界优秀专家人才”、“世界文化交流功勋金奖作者”、“中国实力派书画家”等荣誉称号。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包钢    下一篇 卓志强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