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嘉澍

嘉澍嘉澍其人

www.18art.com

人物介绍

嘉澍点击查看大图
刘琳,笔名嘉澍,38岁 ,文化部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榜书研究会理事,《中外文化交流》编辑。 #$$$$$$$$$$$$$$$$$$$$$$$$%

       多年从事美术、书法教育、书画研究等工作,并有幸从师于一些书画名家,受益匪浅,特别是恩师弘涛给予了系统、全面的书法理论和实践的指导;书法作品多次在全国名人书画展览中获大奖、有多家媒体的专栏介绍;应邀为中央文献出版社题写书名《寻踪毛泽民》、《邓小平在中原》等;多次应邀为宜兴紫砂研究所及其他紫砂名家题写紫砂工艺铭文; 嘉澍书法在国家直属机关、中国驻美国芝加哥领事馆、马来西亚等地均有收藏。

www.18art.com

       刘琳(嘉澍),师承著名书法大师弘涛先生。东方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助理,国风书法群众普及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文化部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榜书协会理事,北京北海诗书画院理事,《中外文化交流》编辑。

www.18art.com

      

嘉澍嘉澍书法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喻志强    下一篇 墨山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