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姚晓玫

(图)姚晓玫
姚晓玫
姚晓玫,1983年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系油画专业,后进修南京大学研究生(新闻传播学专业)。1997年被评为副高级职称。现任某杂志社主任编辑,兼任中国书画研究院常务理事、中国剑光书画院副院长、广东化州书画院名誉院长等。在绘画(水彩画、油画、装帧设计)以及诗词写作方面均有颇深的造诣。艺术风格清新大气、简洁明畅。作品多次参加省、国家级美术展览,荣获各种奖项十余次。所著诗集《如梦尘缘》一书,以隽永凝练的诗句,清新高雅的风格,深邃悠远的意境,吟唱出人生真善美的颂歌,受到读者的共鸣及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赏,多家媒体予以评论报道,被誉为“诗画双栖女杰”。撰写的新闻、美术论文,曾多次荣获省级和“国际优秀论文奖”。绘画作品入选“中国书画百杰”系列中国邮政明信片专集,由北京市邮政局、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编辑出版发行全国。作品和传略被列入《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中华名人大典》、《中国书画艺术家大典》等典集。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姚振学    下一篇 姚榕华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