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张弘斌

简介

张弘斌,1949年生于山西运城,号河东六味子。工书法、篆刻、写作。书法以行书见长。作品曾获《梦园.世界杯》银奖等15家不同奖项,作品编入《中国书画各家精品集》10多家作品集职称为“一级书画师”“德艺双馨百佳书法家”编入《世界优秀专家人才名典》。

#3$$#%%%%%%%6$


孔学,心学也。心者,广矣、大矣,映宇宙大千世界,造世事胜衰成败,化人间喜怒哀乐。心学就是讲哲学。孔学是教化人如何做人,如何做事的学问。中国古圣贤教诲经历两千多年的沧桑,公认为是救人、救世的灵丹妙药,越来越多的人亲身体验到孔学的魅力是无际无限的,特别在当今世界孔学是救世法宝。

www.18art.com


孔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
现有孔学系列书法作品如下:
孔学作品之一:《北京•2008
内容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共2008幅作品,2008尺,合:669.333米, #3$$#%%%%%%%6$
孔学作品之二:《四书
内容:《大学》、《论语》、《中庸》、《孟子》,共2008平方尺。
#3$$#%%%%%%%6$

孔学作品之三:《五经》
内容:《易》、《尚书》、《诗》、《礼》、《春秋》。
孔学作品之四:《****规》
孔学作品之五:《三字经》
孔学作品之六:《菜根谭》
孔学作品之七:著作《孔学与当代人》

#$$$$$$$$$$$$$$$$$$$$$$$$%


内容:描述孔学与当代社会各阶层、各年龄段,即传统与现实的关系问题。揭开一个世纪以来蒙在孔学上的灰色面纱,扶正孔学,在新的基础上恢复孔学为国学的地位。(10万余字)
孔学作品之八:《毛泽东诗词》
#$$$$$$$$$$$$$$$$$$$$$$$$%

孔学作品之九:唐诗、宋词500篇
孔学作品之十:《道德经》
孔学作品之十一:《孙子兵法》
孔学作品之十二:《三十六计》
孔学作品之十三:《波罗蜜经》
孔学作品之十四:《金刚经》 #$$$$$$$$$$$$$$$$$$$$$$$$%
孔学作品之十五:《维摩经》
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已抄第15回等等。
以上是2007年3月份筛选、整理出来的部分书法作品。
现任孔学书院院长、中国老年书画艺术协会会员、山西省运城市书法协会会员、吴道子书画院副院长、东方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南京长江书画院常务理事、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会员。

#3$$#%%%%%%%6$


#$$$$$$$$$$$$$$$$$$$$$$$$%

参考资料
http://blog.china.alibaba.com/blog/kongzishuhua/article/b0-i2512949.html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张开政    下一篇 张彦兴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