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孙云台

孙云台
孙云台
孙云台(1913-2004)生于山东省黄县。 #$$$$$$$$$$$$$$$$$$$$$$$$%

1931年赴俄罗斯,入莫斯科白俄贵族画家洛巴诺夫画室习画。 #3$$#%%%%%%%6$

1943年偕同恩师洛巴诺夫避居黑龙江。

#$$$$$$$$$$$$$$$$$$$$$$$$%

1950-1960年先后有20幅作品被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收藏,同时与傅抱石、关山月大师获邀为北京人民大会堂绘制品。孙云台绘制完成巨幅油画作品《森林》。

www.18art.com

展出记录

1930-1950年代多次参加师生联展,并在莫斯科与日本东京举办个展。

#3$$#%%%%%%%6$

1992年在台北福华饭店举办返中国后第一次个展,轰动画坛。

www.18art.com

1993年在香港艺术中心举办第二次个展。在香港出版《孙云台油画选》。

www.18art.com

1994年参加台北《美在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展出。 #$$$$$$$$$$$$$$$$$$$$$$$$%

1995年在台北长江艺术中心举行第三次个展。 www.18art.com

1996年在台南、台北索卡艺术中心举行第四次个展。

#3$$#%%%%%%%6$

1997年在台南、台北索卡艺术中心举行第五次个展。在台湾出版《孙云台油画集》。

www.18art.com

拍卖数据统计

总拍品“36件”;预展中拍品“1件”;已成交拍品“22件”;未成交拍品“13件”;总成交金额“2,436,826元”,成交比率·63%。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孙为民    下一篇 孙亚光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