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张亚晓 >> 历史版本
编辑时间历史版本内容长度图片数目录数修改原因
07-03 16:34 最新历史版本 1214 0 0
  返回词条

张亚晓

张亚晓,1969年生于甘肃通渭,大专学历,现为甘肃省美协会员、陇中画院画师。
基本简介
2001年油画作品《秋之思语》获省美协、省油画艺委会主办的甘肃首届油画展二等奖,《温馨》获甘肃文博系统书画摄影展三等奖。2002年油画作品《无尽的远山》获省美协主办的天水、庆阳、定西三地市油画展二等奖,《窗外已是黎明》获省美协主办的“陇上情”美展三等奖,《消逝在记忆中的梦》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纪念毛泽东《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2003年油画作品《梦里丁香》入选省文化厅、省美协主办的甘肃省油画作品展,2004年《冬天悄悄来临》入选省文化厅、省美协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甘肃省美术作品展。2005年《几度云来云往》入选省文化厅、省文联、省美协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6周年“西部风情”甘肃省美术作品展。2006年《通渭人家》入选中国美术馆、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美协主办的“西望敦煌”———甘肃美术作品晋京展并被中国美术馆收藏。2007年参加陇中景象定西市油画作品十人提名展,《山坡上的秋天》等4幅油画入选12月举办的“风从敦煌来”———甘肃省写生画展。另外有作品发表在《美术大观》、《甘肃美术家》等专业期刊。
参考质料
http://dxrb.gansudaily.com.cn/system/2007/12/03/010535157.shtm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