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孟庆云 >> 历史版本
编辑时间历史版本内容长度图片数目录数修改原因
07-04 09:24 最新历史版本 2210 4 0
  返回词条

孟庆云

孟庆云

孟庆云


      男,河北省三河市人。大专文化。中国书画家协会、世界艺术家协会会员,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中国中南执委会副主席。书画兼擅,60-80年代曾在三河文化馆任美工,1982年以后任三河书法协会副会长至今。书画作品在全国性书画大奖赛上曾获一、二、三等奖6次,铜奖4次,银奖5次,金奖3次。"97"庆香港回归时,国画在中国美术馆大展中入选;书法在中国历史博物馆大展中获精品奖,在中国艺术研究院展出获一等奖。在"鲁艺杯"书画大赛中获银奖,在国际美联举办的"首届祖国颂国际书画影展"中获特别金奖,并授予"国际金奖艺术家"称号。该展在港、澳、台展出后赴新加坡、日、美、英、加拿大等国展出。并入编《东方之子世界书画名家辞海》、《世界书画家大辞典》、《世界名人录》、《世界艺术家名人录》等20多部典籍。并为古寺、文化胜迹书碑刻石。

作品展示:

孟庆云孟庆云孟庆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