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万新君 >> 历史版本
编辑时间历史版本内容长度图片数目录数修改原因
07-03 15:46 最新历史版本 1360 1 0
  返回词条

万新君

画家介绍
(图)万新君万新君

万新君,1959生于乌鲁木齐,80年代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艺绘画系,90年代就读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为清华美院)助教班、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研究生班。曾为国内高级访问学者及国外(美国)高级访问学者。2003年调入上海大学美术学院,现在上海大学艺术研究院任教(副教授。高级工艺美术师),兼新疆大学客座教授。

- 1986年创作80年代中国最大室外壁画《西域之风》(乌鲁木齐准噶尔大厦墙面)

- 1987年个展·乌鲁木齐1989年个展·珠海博物馆

- 1994年个展-美国杨百翰大学

- 1997年出版《西域装饰艺术》(日本弗川优秀青年教育基金项目),新疆人民出版社

- 2002年大西北纪实--中央美院部分研究生社会实践课考察展(油画)·中国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

- 2003年上海春季艺术沙龙

- 2004年入选全国美展

- 2005年上海春季艺术沙龙

- 2008年北京个展上海个展上海春季艺术沙龙

画家著作

万新君 中国西部实力派艺术家丛书·新疆卷,广西美术出版社

《西域装饰艺术》(日本弗川优秀青年教育基金项目),新疆人民出版社

画家文字

无论是宇宙、大地,还是一草一木,皆有生命和灵性;大自然与我互动灵性,创作之画境才有生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