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于夫 >> 历史版本
编辑时间历史版本内容长度图片数目录数修改原因
07-03 15:47 最新历史版本 6750 5 0
  返回词条

于夫

个人简介

中文名:于景坤

于夫
于夫

身高:182cm
生日:4月24日
体重:82kg
籍贯:吉林
最感激的人:哥哥
最爱的人:父母
最不能忘记的朋友:胡力侯强

个人概述

座右铭:用心唱歌-诚信待人-用实力说话

于夫
于夫

成名歌曲《我爱的人嫁给了谁》《不要说是谁的错》《这就是我的爱》
签约公司:北京嘉强太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朴实细腻的内心情感与独特的沧桑气质。
平凡造就了朴实,在舞台中寻求自我
不懈努力成就自己,把歌声献给大家

成长经历

于夫出生于吉林一个普通的家庭,很小的时候父母对他在音乐、艺术方面都没有什么特别专业的熏陶;但可能正是因为环境没有什么压迫性,于夫从小就对音乐、艺术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也表现出了极高的天赋。除了一直都能让他毫不松懈的学习并引以为豪的唱歌以外,其实于夫在音乐方面最早从乐器入道,扬琴架子鼓等等,很早就用自己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专业态度考入了吉林省歌舞剧院,成为其剧院的顶梁柱之一;之后,满怀抱负的于夫为了追寻自己唱歌的梦想,

于夫
于夫
毅然从剧院走了出来,带着自己的歌声走南闯北,成为中国最早一批走南闯北进行音乐创作、演出的团体成员之一。而他也一直坚持了下来,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喜欢唱歌,我喜欢唱歌的感觉,我可以在歌声中寻找自我,我可以在舞台上找到自我,我也希望有许多的人能够在我的歌声中读懂我”。
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让于夫的努力收到了一丝回报,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当今流行歌坛著名的音乐人胡力,一见面胡力就被于夫身上所独有的男人气质所吸引,而听到了于夫的歌声之后,二人更是一拍即合;用胡力的话说:“于夫是一个相对内向的歌手,他外表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很酷的、具有独特沧桑气质的朴实男人;而最吸引我的是于夫的嗓音,略带沙哑的音质充满了男人特有的磁性,而又不失明亮,让其声音集中了朴实和真诚”;结合来说,于夫的声音整体听来沙中透亮,既有朴实、细腻的情感韵味,又有曾经沧桑的归属感,具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沧桑特质。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胡力结合对于夫的嗓音定位和自身对情感的音位诠释,为其创作及编配了沧桑味十足的情感歌曲;如:《不要说是谁的错》、《这就是我的爱》和《我爱的人嫁给了谁》等。希望把他的歌献给每一位懂得真感情的人。

 

震灾活动

2008年5月14日下午13:00,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栏目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中国之声》、《音乐之声》组织数百名歌手,共同录制“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群星合
唱大型音乐电视作品《相信爱》。用歌声为灾区群众送去深深的祈祷和祝福.
这首作品是由张冀郭峰作词,郭峰作曲。这也是近20年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群星合
唱和音乐电视拍摄。

奥运活动

于夫
于夫

北京欢迎你》创作感言:

 

记得本地一家大型商场的玻璃橱窗刚展示五个色彩鲜艳的福娃时,有天在街上闲逛,遇到一对母子。

小朋友有三四岁的样子,粘在橱窗边不管妈妈怎么哄就是不肯走,嚷嚷着要听哪吒的故事。

妈妈说这不是哪吒呀,是五个吉祥的奥运福娃娃,按顺序每个娃娃的昵称谐音连起来读:北、京、欢、迎、你!

儿子奶声奶气的应答:噢,知道了我知道了。稚嫩的小脸贴着玻璃,手指着福娃欢欢亲热的喊:贝贝!贝贝!

妈妈立即更正:欢欢!

不嘛,不嘛,他叫贝贝!

妈妈耐着心解释:欢欢代表的是奥运火炬,火是红红的,所以欢欢就得是红颜色的呀。贝贝是蓝色的,象征着象征着……妈妈一时心急竟说不上来了。

于夫
于夫

亲爱的祖国,她用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孕育出寓意深长的可爱福娃,向全世界发出最诚挚的呼唤。很喜欢网上宣传的关于福娃的图案文字,很精彩很详细!只怪自己老是不长记性,很容易把福娃的颜

 

相关词条

1 张学友

2韩红

3 邓丽君

4梅兰芳

5 郭峰

参考资料

1 梅兰芳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d2e91101008vf0.html

2 娱乐网:http://www.67.com/

3 歌手博客:http://blog.sina.com.cn/yufu197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