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傅从深 >> 历史版本
编辑时间历史版本内容长度图片数目录数修改原因
07-03 15:56 最新历史版本 640 0 0
  返回词条

傅从深

傅从深,一九四二年生于重庆,曾就读于四川美院,长期从事美术创作,现为职业油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四川分会及重庆分会会员。其名被编入《中国现代美术家人名大辞典》及《中国当代美术家人名录》等多部典籍中。多次参全国及省市美展并获奖。
  作品被《美术》、《中华文化画报》、《中华美术家》等书刊选登。较多作品被国内外收藏家和画廊收藏。
主要代表作品有:《又是一个赶场天》入选文化部举办的全国第八届“群星奖”获优秀奖。选登在1998年12期《美术》等刊物5。《乡村寿宴》入选文化部举办的全国第十届九星奖,入选毛泽东同志《延讲》6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获重庆市美展金奖。《晴朗的日子》入选重庆市全国美展选送作品展。中国21世纪――农工《潮》入选重庆市第三届美术作品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