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第二届“江海门户通天下”——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复评工作会在江苏海门举办。展览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海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江苏省美术家协会、艺轩书画院、中共海门市委宣传部、海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海门市文联承办,江苏省江海博物馆、欣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复评工作会现场

    展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促进中国画的传承与当代发展。

评审现场

    征稿通知于今年2月25日发布后,全国美术家踊跃投稿,共征集到投稿作品3970件。初评工作于8月7日在北京举行,共评出入围作品403件。本次复评由中国美协在评委库中遴选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出入选作品218件,其中前50件作品的作者具备申请中国美协会员的一次资格。复评结果可在中国美协官网查询。

    展览开幕式将于9月下旬在海门市博物馆举办。

与会嘉宾合影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