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村  1977年生,江苏宜兴人,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师从著名书法家刘铁平先生,书画艺术网创始人,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篆刻家协会会员,中国美协会员,江苏省青年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圈内知名书画篆刻家。书画篆刻作品被海内外多家美术馆和收藏人士收藏。书画篆刻作品及论文发表中国书画报,中国书法,青少年书法报等报端,担任过多次全国书画篆刻大奖赛的评委和组稿工作,作品在国家级的重大比赛中屡获大奖!

作品润格:

书法:

四字吉语  每幅 1500元 (四尺对开或整张一样,六尺1800元,命题2000元)

古诗词 (60字以内)每平尺1000元(四尺整张6000元,六尺整张12000元)

小楷每平尺4000元,蝇头小楷每平尺6000元

题写匾额 每字1000元起

另:点文,点体,特殊要求加倍;低俗字文不应,先润笔后书写

篆刻:

篆刻名称

每字(元)

备注

朱文

350

印面1cm以上

白文

350

印面1cm以上

姓名

300

印面1cm以上

闲章

400

印面1cm以上

佛像图案

600(个)

印面1cm以上

自画像

2000(个)

3cm以上

备注:以上价格为印材(普通石材)

要求高的印材自备,看材料的印度加收费用50%以上

国画价格另外咨询!

结缘作品请联系:

         QQ(WX):138218888 以下作品均可以结缘 诚征书画经纪人


作品欣赏:


书画篆刻家张卫村老师作品

书画篆刻家张卫村老师作品

书画篆刻家张卫村老师作品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