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只供参考之用。

用户在接受本平台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条款并同意本声明。访问者访问本平台的行为以及通过各类方式利用本平台的行为,都将被视作是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如有异议,请立即联系协商,并取得平台的书面同意。

1、用户在从事与本平台相关的所有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访问浏览、利用、转载、宣传介绍)时,必须以善意且谨慎的态度行事;访问者不得故意、过失损害或弱化平台的各类合法权利与利益,不得利用平台以任何方式直接或者间接从事违反中国法律、法规、国际公约以及社会公德的行为,且用户应当恪守下述承诺:

(1)、传输和利用信息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国际公约的规定,符合公序良俗;

(2)、不将本平台以及与之相关的网络服务用作非法用途或非正当用途;

(3)、不干扰和破坏本平台以及与之相关的网络服务;

(4)、遵守与本平台以及与之相关的网络服务的协议、规定、程序和惯例等。

2、平台以链接形式推荐其他平台内容时,平台并不对这些平台或资源的可用性负责,且不保证从这些平台获取的任何内容、产品、服务或其他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对于任何因使用或信赖从此类平台或资源上获取的内容、产品、服务或其他材料而造成(或声称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平台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3、访问者在平台注册时提供的一些个人资料,本人泄露时平台概不负责。由于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平台免责。

4、当政府部门、司法机关等依照法定程序要求平台披露用户个人资料时,平台将根据执法单位要求或为公共安全目的提供个人资料信息。

5、由于用户将个人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账户,而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平台不负任何责任。

6、平台有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等的知识产权,请来信或致电告之,平台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处理,若有涉及版权费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与我们联系,通过友好协商公平公正原则处理纠纷。

以上声明内容的最终解释权归书画艺术网所有。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