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介绍:

我国的书画艺术在长期的历史发展中形成了在世界上独树一帜的民族艺术,具有鲜明的特色和深厚的传统,这与我国的社会发展、民族欣赏习惯,以及传统 的学术思想,有着密切关系。中国书画与"文房四 宝"即笔墨纸砚,作为一种文化,给予中华民族以极 其高尚的精神享受,笔精墨妙是人生一乐. 在中国文化史上,绘画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陆机所言:宣物莫大于言,存形莫善于画.中国民族绘画著重达意畅神与线条造型,以结构组织为主,色彩明暗辅,诗、书、印、款识与画相 结合为艺术特征,中国书画在满足人们视觉享 受的同时,更能启人智蕊,怡人心神。 中国画强调"外师造化,中得心源".传统西方绘画是另一种绘画语言,画面上常用各种方法技巧,如远近法,薄雾法等,强调物体的质感,或精深地画出立体感,或引起空间的错觉. 

书画艺术网设有20多个服务功能模块,以深刻、全面、新颖的思想指导、分析行业与市场发展,关注产业风云;在艺术生产厂家、书画家与市场流通之间架起信息沟通的桥梁。

在书画艺术网,不仅可以捕捉各类商机,而且可以吸收传统文化的精髓。为给中国的电子商务树面大旗,书画艺术网以"创造中国艺术文化为品味,实现商务在线交易配送"的方针,全面整合大陆传统艺术的资源,为书画艺术走向世界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书画艺术网 是受省江苏省美协、书协委托,在宜兴市艺轩书画院支持下筹建的。

联系方式:

 网 站 版 权: 版权所有© 书画艺术网
 官方支持网站: 书画艺术网  https://www.18art.com
 官方媒体: 微博:搜索书画艺术 微信公众号:shys-cc 企鹅号和网易号:请订阅-书画艺术网
 业务联系方式:        2009@18art.com        webmaster@18art.com
 Q Q在线支持:        书画艺术网欢迎您! 关于我们 单页面        书画艺术网欢迎您! 关于我们 单页面 (点击及可直接咨询)
 广告业务联系: TEL:18921337155  0510-87612798  Email:add@18art.com
 联    系    人: 张先生   陈小姐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