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其斌  1966年生,现为南京圣划艺术中心艺术总监,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执行馆长。展览:1999年“九十年代广州双年展”,1998年“98,G态——沈戈作品交流展”,1998年“沈戈现代艺术作品展”(北京·中国美术馆)。艺术思想传播者、知名策展人、评论家、艺术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红钻战略基金艺术总顾问、上海文化艺术品研究院当代艺术中心主任及研究员、文化部文化政策研究所艺术品新交易模式课题组研究员、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投资收藏特聘授课专家、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的创始馆长、喜马拉雅美术馆创始馆长、天仁合艺美术馆馆长。

宜兴 沈其斌  无题

 各位艺友,想出售书画艺术品就上书画艺术网,垂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加QQ群:590366  另有本网书画名家张卫村先生的书法作品出售,想收藏的可以联系!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