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国富:1952年生。曾先后就读于宜兴陶瓷学校装饰专业、南京艺术学院装潢专业、福州大学工艺美院雕塑专业、江苏省国画院国画专业。现为国家高级美术师、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画师、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师、台湾《紫玉金砂》杂志社美术顾问。

擅长中国画、速写、雕塑和陶艺,作品和传略先后收入数十部大型辞书,大量作品在国内外刊物发表、介绍,以及海内外人士收藏,并多次获奖。先后在台湾台北、高雄、桃园、马来西亚、韩国等地举办个人画展或陶瓷作品收藏展,吕湾《紫玉金砂》、《墨海壶天》、马来西亚《光华日报》、《南洋商报》、《光明日报》、《新民晚报》、《江苏美术江苏画刊》以及电视专题片《不凡画家史国富》等均有专题介绍,出版个人画集:《史国富速写集》、《史国富画集》。

宜兴 史国富 画溪晓月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