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从第二十二届全国版画展、大美甘肃——国际绘画书法摄影大展、首届湖北省体育美术作品展到第九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荆门石化美协作品佳绩频传。

6月份,在第二十二届全国版画展上,孔玉梅的《远去的风景》入选。同时,在大美甘肃——国际绘画书法摄影大展上,吴慧玲的《敦煌题壁》、苏娟的《冬至》、刘江生的《陇南山歌》、杜会的《沙漠幻影》、吴海凤的《丝路遗痕》、王方建的《勿忘》、孔玉梅的《丝绸之路之玄月》等7幅版画作品获优秀奖,另池沙农、吴小卓《三羊开泰》《热土寻梦》、李瑞刚《通道》、刑常功《曲水化沧桑》4幅版画作品入选。

7月份,在首届湖北省体育美术作品展中,池沙衣、吴小卓的《携力共進》、吴海凤的《炫舞空间》、吴慧玲的《草原搏克》、邢常功的《聚千钧》、赵琳的《追梦》、何培敏的《混合队》、王方建的《相约》、苏娟的《冬至》等8幅版画作品入选。

7月20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公布了 第九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复评结果,刘江生、孔玉梅的版画作品《龙竞九霄》、池沙衣、吴小卓的版画作品《携力共進》、吴慧玲的版画作品《搏克》、邢常功的版画作品《聚千钧》四件作品入选展览。

据悉,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全国体育美展,属国家级综合性展览,每四年举办一届。展览面向全国美术家征稿,从中评选出668件参加复评,最终评出377件入选作品,其中版画仅52件。2009年,荆门石化三幅美术作品入展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今年,荆门石化四幅美术作品再次入展第九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荆门石化这群版画达人再次成为业内焦点。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