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美协召开五届五次主席团会议。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刘旭东,省美协主席周京新,省美协副主席刘伟冬、刘赦、陆庆龙、陈新建、金田、胡宁娜、徐惠泉、高云、薛亮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美协常务副秘书长佘玉奇主持。

刘旭东充分肯定了省美协2017年上半年在自律维权、举办展览、服务会员、规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省美协要在加强管理建章立制、完成既定工作、加强协会基础性建设、进行主题性美术创作等方面下工夫,努力把省美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佘玉奇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省美协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会上,主席团成员讨论了省美协下半年工作计划,研究通过了《2017年省美协工作手册》、增补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省美协优秀组织工作和先进个人名单等事宜。省美协副秘书长吴嫔汇报了2016年省美协入会人员名单。

周京新在总结时指出,省美协工作取得的成绩,是省文联领导关心下的结果,也是主席团各位成员以及各美术单位和美术团体共同努力的结果。下半年的省美协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不断增强制度规章的约束功能,充分发挥艺委会的重要作用,举办好主题性展览等,把省美协建设成具有规范性、学术性、服务性、广泛性的平台,不断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