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峡书画研究院位于山东省烟台市南通路 36 号 1888 室,1993 年 10 月成立,隶属于烟台市文化局,编制 9 人,现任院长:王志贤(国画),刘玉玺(篆刻),秘书长: 姜秀伦(书法)。 现有专职及外聘书画家 35 人。有 100 多平方米的“新亚画廊”。

海峡书画研究院是经民政部门登记的民间性艺术团体。成立于1996年3月8日。其前身系成立于1993年的福建“海峡书画苑”。该院隶属福建省闽台经济文化交往促进会,依托福建省委统战部,由著名书画家、寿山石文化研究专家和有关组织者组成。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研究祖国传统书画艺术和寿山石文化,加强海峡两岸书画艺术界的合作与交流,促进福建省书画艺术、寿山石文化与港澳台及国外的书画艺术文化交流,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加速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贡献。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