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由全国政协书画室、云南省政协共同主办的“云南风 民族情——云南省政协特聘艺术家优秀书画作品展”9月12日在北京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参观展览。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族文化保护和建设,不断加大对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抢救保护和传承力度,实施民族文化精品工程和云岭文化名家工程,扶持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加快民族文化强省的建设步伐。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聘一批优秀艺术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统一,创作了许多优秀作品。本次展览共展出90多幅书画精品,描绘了长期植根云岭大地的书画艺术家们深入云南的山山水水、村村寨寨所捕捉到的时代风光和人民生活新貌,表现了云南各族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的赤子情怀。展览将持续至14日。    全国政协办公厅及有关专委会领导常荣军、刘家强以及孙淦、杨崇汇、陈小娅,全国人大有关专委会领导秦光荣、徐荣凯,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江,省政协副主席杨嘉武、秘书长刘建华等参观作品展。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