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玲,1949年出生于河南辉县。1975年毕业于郑州工学院,1984年至1998年任辉县市副市长,1998年至今任辉县市人大副主任。

张玲国画作品

中国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委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河南中山书画院副院长、河南省诗词学会会员、百泉书画院院长。2006年,《清香醉春》获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全国书画大展二等奖;2007年,《清香》获河南省首届公务员及专业技术人员书画展三等奖,《春风送清香》入选河南省第四届妇女书画展,《冰清玉洁舞春风》获河南省新人新作展优秀奖。

《华夏春晖》获日中邦交正常化35周年书画大赛二等奖,《华夏春晖》、《富贵长春》、《清香醉春》分别在《日本书法》杂志第九、十、十一期发表,《华夏春晖》被《日本书法》杂志主编黑子敏夫先生收藏;2008年,《繁华似锦》应邀参加纪念民革成立60周年书画展,《富贵平安》在北京《百艺天地书画报》发表;2009年,《清香满神州》应邀参加河南省民革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书画展,《清香醉春风》应邀参加纪念新乡市建市60周年书画展,《繁华似锦》获新乡市政协纪念建国60周年书画展二等奖,《傲雪迎春》获首届“岁月燃情”中国老年书画大赛金奖,《国色天香》被塞舌尔国民议会国际部主席威文·威廉收藏。

出版有《我爱辉县》、《洗尘集》诗歌集,主编《放歌辉县》诗歌集,诗歌《百泉》、《百泉赏月》在河南省《旅游》、《群星》杂志发表,《我们冬泳在百泉湖上》获全国第七届冬泳锦标赛诗歌大赛一等奖,《万里长江横渡》在《新乡通讯》发表,《美丽的辉县》获全国“寄情山水”电视诗歌大赛二等奖,《我爱辉县》、《江西纪行》、《揭碑》在《中国市长》杂志发表。

张玲国画作品

张玲国画作品

张玲国画作品

张玲国画作品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