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画是创作者表达审美和设计理念的重要艺术形式,也是传播服饰文化的重要手段。中国时装画大展的创办为设计艺术家和时装画艺术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旨在提升、促进中国时装画艺术水平及多元化发展。

在成功举办首届时装画大展的基础上,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将举办“第二届中国时装画大展”,现将此次展览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

承办单位: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

二、展览组委会:

主  任:吴  洪

副主任:肖文陵

委  员:李超德、吴海燕、陈建辉

办公室主任:肖文陵

办公室成员:何  英、贾玺增、张立川、解  蕾

三、评选委员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聘请专家组成

四、展览时间:2018年12月

五、展出地点:北京

六、展出规模:入选作品100件。

时装画约50幅,时装设计效果图约50幅。

七、作者待遇:

1、入选作品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服装设计艺术委员会颁发入选证书。

2、展览将出版画册,每位入选作者获赠一本。

八、参展要求:

1、展览面向全国征稿,全国艺术院校师生、艺术家、设计师及爱好者均可投稿。

2、参展作品以时装和时尚生活为主要表现内容,创作手法不限。

3、作品规格:45*60cm,作品由组委会统一装裱。

4、参展作者请在作品背面写明作品主题名称、创作说明、作者姓名(以身份证为准)、详细联系地址、电话及电子信箱。

5、参展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凡涉及知识产权引起法律纠纷均由作者承担。

九、作品征集时间及邮寄地址

2018年4月1日起开始接受投稿,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28日(以收到地邮戳为准)

收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B339室,邮编:100084

收件人:第二届中国时装画大展组委会

联系人:解蕾、何英

电  话:010-62798133

十、主办权: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十一、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十二、展览信息可登录(中国美术家协会网站)查看。

第二届中国时装画大展组委会

          2018年4月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