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果  作者:刘自鸣  创作年代:1985  规格:65×50cm  材质:蔴布

刘自鸣(1927年—2014年1月18日),云南盐津人,早年失去听讲能力,1946年北平国立艺专肄业,1949年赴法国在巴黎大茅舍画院和国立高等美术学院学画,1956年回国在北京文联美术室工作。云南省文化局美术摄影工作室、云南画院专业画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静物》获1957年第一届全国青年美展三等奖。

1999年 《红色菖兰》入选建国50周年云南省美展;5幅作品参加中国99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钟的云南十人99画展;《中甸草原》参加云南省文化厅主办的“人与自然画展”。获本年度王中文华奖。

供方:张先生

价格:面议

联系:shop@18art.com

☆购买请点按钮付费后联系工作人员☆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