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网自2004年建立,一路风风雨雨,但我们依然坚持着,坚持把书画艺术网做好,服务于大家。为了便于大家记忆网址的麻烦我们今天上线了书画艺术网app,欢迎本站的用户去下载安装,无广告,无病毒。

另外附 书画艺术网运营的自媒体号  ,喜欢的也可以去关注下!

书画艺术网               微博:书画艺术

                 百家号 熊掌号:书画艺术网

                            企鹅号:书画艺术网

                            网易号:书画艺术网

                            看点号:书画艺术网

                     微信公众号:书画艺术网

以上媒体号,欢迎大家喜欢就关注下。我们在以上媒体号上会实时更新内容。也欢迎大家和我们能更好的互动。

本次更新: 书画艺术网app1.8.1  更新了 安卓手机用户。

                  我们会接下来更新 iphone的用户。敬请期待。



18art.apk

欢迎下载! 360下载地址: http://openbox.mobilem.360.cn/index/d/sid/3930335   点击下载安装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