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村 1977年生,江苏宜兴人。书画艺术网创始人,中国书协会员,省书协会员,篆刻家协会会员,担任过多次全国书画大奖赛的组稿和评委,圈内知名书画家!

认识老师那还是20年前,当时在杭州的一场书画比赛中被朋友推荐认识,给我的印象就是这个人很有书生气,很有才华!那时候互联网还没现在这样发达与丰富,他便已经有了想法,想办一个全能型的书画网站让喜欢书画的人都聚在一起,他是这样说也是做的,也是这样坚持下去的,用老师的话说,他这辈子就学会了坚持!在书画艺术类网站中,老师的书画艺术网可以有一席之地,也是必然的。

无锡书席主席刘铁平为其题字

老师擅长书画与篆刻,在很早的时候就听闻他小有名望,书斋名为“艺轩”,是无锡书协主席刘铁平题字的,去过他一次书斋可以说是狼藉一片,各种各样的古怪的东西都有,文房四宝书籍各种石头,各类收藏品,还有电磨电钻等等,这个就不给各位上图了。老师案前不可少还是电脑,老师书画之余就设计,这些东西对他而言是标配了。

这些年时时能听闻到老师各种信息,今刊文祝贺老师即将到来的生日,愿他身体健康!幸福安康!那我们就一起看看作品吧!

张卫村国画作品五条屏

上图是送给我的五条屏,由于年代已经原作被损坏了,就剩下照片了,有些可惜。

大富大贵 张卫村画

大富大贵是仓促之间临时画了相赠的,还保存着。

张卫村书法

这些作品都是久远早期的作品了。

今年突然而来的疫情,听说老师为抗击疫情也创作了几个篆刻,让我们一起欣赏欣赏吧。

为天地立心 为生民立命 张卫村篆刻

武汉加油 张卫村篆刻

张卫村篆刻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