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敏,男,汉族,1967年10月16日出生,山东胶南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青岛城乡建筑设计院院长。现为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中国书画研究院青岛创作院副院长,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书协副主席,青岛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大唐书画院副院长。

杨敏 书法

    1986年至1990年在大学期间便酷爱篆刻书法艺术,并在校刊上多次发表篆刻作品,学书先由唐揩入手,后临汉碑,尤以《礼器碑》临习时日最久,推崇魏晋诸碑,尤以《张猛龙》碑见长;在此基础上又法于二王,工作之余从未间断过书法艺术的学习探求;2006年至今数次参加中国书协举办的现代刻字班,临帖班,创作班等各种形式

杨敏 书法

的函授及面授学习培训;得刘文华,李松,崔胜辉,张锡耿,齐作声,胡立民等诸位老师指导,汲取了丰富的艺术营养,从而形成了现在的风格,使得自己的书法艺术日臻成熟。

 2006年12月份其书法作品入展中韩文化艺术交流展。

 2007年在"双城杯"全区机关书画摄影比赛中,获得书法三等奖。

 2008年4月作品《隶赞》入展青岛市首届职工书法大赛。

杨敏 书法

 2008年6月参加由人民日报(海外版)、成都市文联、成都市收藏家协会共同主办的"铭记512-重建精神家园"爱心公益慈善系列活动。

 2008年8月参加由人民日报(海外版)主办的"全球华人笔墨丹青迎奥运"活动。

 2008年底获青岛开发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书画展二等奖。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