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美协赴山西采风交流作品汇报展” 于2022年10月25日在臻艺艺术馆开展。此次展览由黑龙江省文联主办,黑龙江省美协承办,黑龙江省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协办,是黑龙江省美协赴山西专项活动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共展出王明、安颜博、吴磊、郝丽欣等美术家的中国画写生创作作品共28件。

此次展览是黑龙江省文联、省美协推动跨省文艺交流合作制度化、常态化的成果展示。展览展出的作品源于自然、根植现实,以黄河、太行山等自然风貌为描绘对象,寓情于景、借景抒情,通过黄河文化、人文历史、地理风貌、地质奇观等采风创作,让观展者感受到新时代广阔天地展现的自然美、内涵美、意境美、和谐美。

部分展出作品:

安颜博《八泉峡秘境写生》

50cmx50cm 2022年

吴磊《平遥古村落人家》

55cmx55cm 2022年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