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上午10点,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四川美术馆承办的“入蜀方知画意浓——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在成都四川美术馆举行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中国美协分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巡视员陶勤,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李进,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兵,省美协名誉主席、四川美术馆名誉馆长阿鸽,省诗书画院名誉院长戴卫,省美协主席梁时民,省美协副主席兼副秘书长杨梁相,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展览处副处长孙同和等领导嘉宾,以及部分参展画家、媒体朋友等各界人士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陶勤副书记致辞,李进宣布展览开幕。开幕式由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主持。

中国美协分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巡视员陶勤致辞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李进宣布展览开幕

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主持开幕式

 本次展览在四川举办,对展现当代中国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艺术风貌,倡导艺术创新多样化,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推进具有地域特色的美术事业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展览自征稿以来,收到了4259件投稿作品,经过认真严格的初评和复评,最终评选出入选作品231件,其中54件入会资格作品。展览作品题材多样,风格各异,其中有已在画坛饶有名气的实力中坚,也涌现出了大批优秀的新人新作。他们的作品生动展示了对美好生活的深刻感悟,展现了对传统文化的高度自信。

领导嘉宾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公教活动现场

 此次展览特别是对于较年轻的艺术家来说,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在全国美术平台上交流展示的机会,而他们作为中国画坛的生力军也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锐意创新、大胆突破,呈现出更加新颖、多元的面貌。展览将持续到7月8日。

广告 各位艺友,想在本站推广出售书画咨询:QQ138218888 微信:shuhuayishu 书画家协会招募会员啦,点击在线办理
本站提供书画家建站服务